close

逗號先生旅館

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逗號先生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4並共有317條評價

逗號先生旅館評價:

離弘大二號出口走路約十分鐘(出口有電扶梯),沿途會經過星巴克、GS25、CU和7-11,所以要買點小東西都滿方便的。附近算住宅區,晚上也很安靜。老闆(應該是)人很客氣,會說一些中文。早餐有自助式的吐司,蛋和燕麥等,也有咖啡和鮮奶。推薦小資旅行可以住這It was good location with good service . If next time i go to hongden, i will choose it for stay.The hotel with good service and good place, i will choose to stay next time if i go go Homgden.民宿位於弘大,與玩樂的地方很近,附近有很多很多食店,但住宿的地方卻感覺不到吵鬧,很適合既喜歡玩又喜歡安靜睡個覺的旅客。 民宿裹面基本是外國人在旅宿,接待人員也是外國人,可以用英文溝通。接待員都很熱情,可以和他們聊天。老闆的狗會經常待在民宿裹,嘴饞的牠喜歡跟在手裹拿著食物的人身後。 包早餐(早上10 點前供應),有麵包,雞蛋,香腸和咖啡,廚房隨便用。冰箱也可以用。 床的話,雙層床會吱呀吱呀響,上下床時會擔心打擾到下鋪的人,但大家都挺體晾彼此的,所以沒有甚麼大問題。 洗衣機有點舊,如果要洗衣服可以找接待員拿洗衣粉。比較不好的是晾衣架壞了,在室外沒地方晾衣服。走的時候跟老闆提了這個問題,他說會買新的晾衣架! 廁所沐浴都可以,沒甚麼大問題。吹風機毛巾都有。啊鎖門如果不會鎖可以問接待員。 整個民宿是一棟獨立屋,進去會有到了別人家的感覺。這次一個人去住也認識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。下次去首爾也會住這裹。離地鐵約10分鐘路程,算方便還可接受,但洗澡熱水不穩定會忽冷忽熱的,入住第四晚隔壁間有房客入住才發現隔音很糟,被吵到凌晨3點多:(離地鐵有點距離 個人感覺走蠻遠的 最後兩天熱水很不穩定 床也蠻硬的 但房間蠻大 我們兩人住到三人房 裡面房間門門鎖很難開 弄了好幾次 才打開 後來乾脆不鎖只鎖外面離地鐵站算近,10分鐘內可走到,早餐雖是自己弄但也還可以裝潢溫馨,服務人員親切,唯一小缺點從地鐵站需要走一段路。 行程不緊湊的話,下次會再去住!!!公共空間佈置的很溫馨,但我第一個晚上睡上鋪,被子超級薄真的差點冷死,還好我拿我的外套來蓋,不然我可能冷到睡不著;而且這是我睡過最晃的上下鋪,真的是下鋪一動我就跟著動,完全無法睡覺!但是浴室設備個人覺得非常齊全,重要的是整棟屋子的活動範圍全部都有地暖,就算是在客廳過也非常舒服。但是基於旅遊需要睡眠的考量,我下次可能不會再選這家了,價格差不多的話我會選擇其他間。浴室水溫不固定我觉得地理位置是很不错了,去宏大商圈或者是地铁站都很近。房间是ok的,隔音会有点点差。总体来说是好的,就是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洗漱用品,要是忘记在洗手间里,可能会被当作公用的来用。员工是马来西亚人很有亲切感,说中文,英文和韩文都不是问题,超级棒!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告诉他们,他们会立马帮你解决。下次有机会来首尔,Mr Commma绝对是我首选很不错的住宿体验,老板和员工都很热情,房间也很干净。里面的工作人员看到我的两个大行李箱还很主动的帮我提上了楼。 想提一个意见:二楼的卫生间建议设置一个锁,这样在里面使用的时候可以锁上。不然有时候忘记敲门,会导致很尴尬的情况出现。位置很喜欢,离弘大热闹的区域有距离,很安静,附近各种便利店,弘大2号口按房东地图一定能找到,下一次来还会选择的地方。地点距离弘大地铁站很近,一整栋小楼的设计很有特色~厨房客厅楼梯间都很有看头~是一个舒适的旅舍~两人间的环境不错~洗手间也有条理,下次去首尔还想再住这间~离地铁站很近,走大概7min可以到。是在居民巷里面,所以晚上很安静。一楼是前台、客厅、厨房。住客洋人居多,有时晚上会在一楼唱歌跳舞,但有23:00之后就不能喧闹的规定,所以可以放心睡觉。但房间隔音效果不好,过道、公共浴室洗手间的声音全部都可以听到。房子设施偏旧,没有非常干净,毕竟价格不贵。员工态度亲切友好。环境很好,第一次走容易找不到,走熟悉了就很好找了,附近什么都有。自己一个人去玩的是很理想的住宿,下次去还会定这家的。这次是因为学校毕业了,宿舍不能继续住了,我们一行三人在这里定了三人间,非常非常棒。房间里是一个两人间一个单人间,是个半地下室,环境非常好,除了没有阳光,但是白天也都不在房间所以无所谓了,出门就是弘大,交通非常方便,逛街逛累了直接就回宾馆了。总之,各方面都非常满意!位置都是在小巷子里,附近也有超级多的同类型青旅,不过逗号先生的服务真的很棒,小哥很帅,即使我们只能用英文简单交流,可是会给我们介绍附近好吃的,和交通路线,三人间虽然有点偏地下,可是房间内设置得好温馨,我们三个小女生一起入住,真的有种在宿舍般的舒适~~容易找到的民宿 干净舒适

座落著名的旅遊區弘大,逗號先生旅館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。 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,可讓您安心酣睡,盡享舒適。 一切生活所需如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廚房, 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, 停車場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。 酒店客房設計舒適,部分更提供平面電視, 額外洗手間, 空氣淨化機, 床上用品, 儲物櫃等設施,讓您的住宿份外愜意。 酒店專門為住客提供日曬機, 遊戲室,讓您的住宿更稱心滿意。 逗號先生旅館是前往首爾旅行消閒的理想住宿選擇。
逗號先生旅館
  1. 韓國訂房
  2. 首爾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7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